阿拆!

专写赤井秀一乙女文,学生党,日常躺平,不定时更新

【赤你】囚禁(四)

  赤井秀一乙女向

  赤井秀一x你

  ooc致歉!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你再次醒来时,赤井秀一已经出门了,你看着自己两腿之间的淤青,和脖颈处的抓痕,对他产生的一丝好感也完全破灭。

  你的左手被手铐栓在床背上,你咬着下嘴唇,用右手艰难的打开床头的柜子,想在里面找到可以解开手铐的东西。

  屉子里没什么东西,基本都是一些药物,有放在最角落的地方有一本职业证件,你翻开,

  “赤井秀一......FBI?”

  你在美国留过学,对FBI在熟悉不过了,正直而又残忍的美国警察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证件侧面还夹着几张照片,你单手有些费力的将照片一一抽出,你瞳孔放大,拿照片的手有些抖,照片不难看出是在美国,但照片上的女孩和你简直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

  “你在干什么?”赤井秀一站在门口。

  “没....”你赶紧把证件和照片往枕头下面塞。

  

     他叹了口气,走过来将你的手解开,你的手因为挣扎被勒出了一条条的红印,你用右手捂着左手,不敢说话。

  “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的小姑娘会忘了我......”赤井秀一轻抚着你的脸颊,你感到头晕眼花,却什么也想不起来,你对在美国时的记忆只剩下父母去世和做不完的习题。

  

  半个月后

  在基尔的告知下,赤井秀一确定组织放弃对你的追捕,只当是个路人丢失的照片......

  “好了,没有危险了,你回去吧....”赤井秀一打开门,背对着你,看不出任何情绪。

  你静静等站在他身后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感觉有些玛丽苏,是在更不下去了,有点烂尾,算是个开放式结局吧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2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