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拆!

专写赤井秀一乙女文,学生党,日常躺平,不定时更新

【秀你】当你晚上出去蹦迪被抓包

  赤井秀一乙女向

  赤井秀一x你

  ooc致歉

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你这个人说也奇怪,当赤井秀一出任务几天不回来,你可以前脚跟他视频抱怨他没时间陪你,真心的哭着说好想他,后脚你闺蜜给你打电话去蹦迪,你就能擦干眼泪开始化妆。

  

  “秀一,你什么时候回来呀?我好想你!”

  “快了,小姑娘。”他宠溺的一笑。

  “好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刚准备去洗澡,电话又响了。

  “baby,新开了家lovehouse,要不要去,我还约了几个帅哥!”

  “等我化妆,马上到!”

  “ok!等你!”

  

  自从和某FBI在一起后,你基本不怎么出去嗨了,主要是每天晚上他都给你出门的机会.....

  你画了个已经n久没画过的烟熏妆,在你平常的甜妹穿搭中找出了一件有英文log的白色抹胸,下面穿了一条自从买回来从来没穿出门的黑色超短裙,总感觉还少点什么,你翻出赤井秀一的深蓝色衬衫套在外面。

  就是这种感觉!衬衫盖过大腿根,从后面看只露出一点点裙边边,就是网上说的甜辣风!

  

  你一遍给闺蜜分享你今天的完美穿搭一遍上了电梯,刚出电梯口,你还没反应过来衬衫领子就被人从后面揪住,你被吓到了,不会是因为今天穿的太......被变态盯上了吧。

  你不敢回头,威胁到

  “你别...碰我,我...老公可是警察!”

  后面的人没有回应你,过了个三四秒,那人俯身在你耳旁说

  “小姑娘,穿成这样准备去哪呀?”

  好吧,你承认,这比遇到变态还可怕,(bushi)可以他说快回来了也没有这么快吧!

  你僵硬的回头,看着满脸黑线的赤井秀一。

  “啊...秀一!你听我解释...“

  

  这是你的手机不争气的响了,赤井秀一“帮”你接通了电话,

  “baby,怎么还没来?几个小帅哥都等着呢!”

  “宝贝,不好意思,我可能去不了了。”说完你飞快的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

  “秀一.....我...”

  还没等你说完,赤井秀一一把将你扛到了肩膀上,用手压住你后面翘起的裙子。

  “小姑娘,我的衬衫好看吗?今晚........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本来后面还有赤老师的一点口嗨的,结果一直不过审,明明就没什么,我真的会栓q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1079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