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拆!

专写赤井秀一乙女文,学生党,日常躺平,不定时更新

【赤你】囚禁(三)

  赤井秀一乙女向

  赤井秀一x你

  ooc致歉!

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又过了几天

  “什么时候能放我出去?”你觉得自己可能再也出不去了,虽然在这里赤井秀一好吃好喝的将你供着,在你看来,这个陌生男人像摆弄一个好看的洋娃娃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出去会有危险。”他摸着你的脸关切的说,但满脸冷漠,他将一个精致的陶瓷草莓吊坠戴在你的脖子上,草莓吊坠看起来有些岁月,上面已经有一些较小的划痕,绳子不难看出是才配的。

  “好了,物归原主了。”

  他摸了摸你的头,那着一个像装乐器的大包穿上外套出门了。

  

  你有些疑惑,但看着眼前的吊坠是在有些眼熟,这两天发生的事足以证明这个男人很久之前就认识你,从第一句就是好久不见,然后到可以直接叫出你的名字,现在这个物归原主的项链。

  

  傍晚,赤井秀一捂着肩膀回来了,右肩上明显的枪伤在往外冒血,深蓝色的外套在鲜血的掩盖下变成了紫红色。

  眼前的场景足矣让你吓晕。

  

  他没有在意你震惊的眼神,脱下衬衫,去了卫生间,再出来的时候,肩膀已经变得血肉模糊,但男人似乎感觉不到是的,手上还在摆弄沾有血的枪子。

  “你.....你没事吧....”出于这个“绑架犯”这两天没对你做什么,还供你吃喝,你觉得关心一下他是因该的。

  “帮我捆一下纱布,谢了。”

  你没有拒绝他的请求,小心的帮他消毒,纱布还没完全绑好,赤井秀一扭过头,

  “小姑娘,你真的不记得了吗?”

  你有些莫名其妙,但想来,你好像是对在美国留学的日子没什么印象,只记得自己在那边没什么朋友,每天都在和书本过日子。因为父母去世,你看了好一段时间的心理医生,也吃了不下百盒的舍曲林,

  

  你刚把纱布绑好,男人就一把将你扑倒在床上,

  “你放开我!”

  “小姑娘,我找了你这么久,给我好不好?”说完,他用唇死死的赌注了你的嘴,手在你身上游走,因为害怕的缘故,你挣扎了几下就晕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事后,赤井秀一把你抱到了浴室,看着你雪白的肌肤,他有着想标记你全身的冲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5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