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拆!

专写赤井秀一乙女文,学生党,日常躺平,不定时更新

【赤你】囚禁(一)

 赤井秀一乙女向

 赤井秀一x你

 ooc致歉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你从来没有想到,你一个父母早逝,从美国留学回来的老实人,会遇到这种小说都不敢写的事.......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还是照常画完稿子,来到家附近的白罗咖啡厅,

  “啊!xx酱,今天还是草莓慕斯加一杯生椰拿铁嘛?”

  “嗯嗯!谢了安室先生!”

  白罗咖啡厅的安室先生,全名安室透,在你眼里,安室先生是非常适合结婚的人选,长的好看,在平常的咖啡厅工作,一看就很居家的类型。

  因为你父母的爱情轰轰烈烈,到最后两人都没有了结,所以你只希望嫁与一位爱你的平常人,潦草一生罢了。即所谓“愿得一心人,白头不相离。”

  

  你在嘴里回味着草莓蛋糕的甜腻,拿起生椰拿铁与安室先生告别。

  

  你今天走的是个偏僻的小巷子,想看看你一直喂的流浪猫在不在那了。

  “不是,老大?你确定没找错人,是这种一看就傻愣愣的女孩吗?”

  面对伏特加的质问,琴酒没有说话,只是继续从巷子口看,时不时又低头看看照片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之前追踪赤井秀一时发现的照片,上面是一个个子不高,舔着冰淇淋的女孩,说实话,是有点傻,不过机智的琴酒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,不管照片是不是赤井秀一掉的,照片上的人是不是你,总之先抓起来再说。

  

  你已经不记得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,总之你是被人敲晕了,醒来是在一个陌生的房间,看着眼前高大的男人,第一反应是有点帅,然后才感到有些害怕。

  “好久不见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36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